星期一(6/27)通知說要寄出入學通知書,今天(6/29)收到了。
 

 
今天都沒消沒息的,就覺得很奇怪。跑去警衛室問有沒有掛號,他說有一封。
 
找了那堆信件,馬上就找到了。 
 
 
兩張收據(兩學期),應試卷,校園地圖,申請證明書(應該是申請簽證用的)

 
----------------------------------------------------------------------------------------------------------------------------------------------------------------------------------------------------------------
 
雖說他們要在入學前一個月,才會通知宿舍的狀況,我一直以為他們先會通知宿舍的申請順位。
 
至少給人家一點心理準備嘛! 所以我還是寫信去問他了。哈
 
每次我都會把垃圾信件直接刪掉,剛剛莫名其妙的預感去翻了垃圾信件。
 
居然看到我的梨大信件
 
你好,

你申请的是2012年春季的宿舍,目前排在第一位。

谢谢
 
哇,是因為太早報名的關係吧。可以排在第一位,這下我真的可以放心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韓檢,把梨大的書讀熟,努力賺加班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