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club day!!

【Today's fashion】

0525 (1).JPG

擷取玩轉韓國

6/8是全州訪問年紀念日,KBS的MUSIC BANK會在晚上6點於全州世界杯體育場舉辦大型的K-POP演唱會,出演歌手包括少女時代(太蒂徐), WonderGirls,
 
SISTAR, SJ(東海, 銀赫), 4minute, G.NA, 鄭容和(CNBLUE), INFINITE, U-KISS, 白智榮, EXO-K, A-pink, B1A4, TEENTOP,Girl's Day, NoRaZo 等
 
演出時間約1個半小時,可容納3萬名觀眾,預計會在全球73個國家播出
 
這次的行程是與韓國旅行社,分別可從首爾、釜山、大邱出發,
 
包含:專車交通費、MUSIC BANK門票費、全州韓屋州一日遊、全州拌飯等共29000韓元(約780元台幣)的套裝行程←還蠻划算的!
 
http://nbtour.co.kr/promotion/n0008/index.asp  訂購行程請洽:韓國南北觀光網站

早上看到這消息,就馬上通知日本妹妹約去鐘閣路的旅行社去問商品。

因為網路上不好訂。沒有給外國人訂的介面。

我本來就想去全州玩玩看,看到這個就很心動。而且蠻便宜的!

這家旅行社頗難找的,因為首爾分店的名字不是韓國南北觀光,我是直接拿手機問對方說這是你們的地址吧!!

本來以為去了旅行社怕會很難溝通,結果對方會說日文。其實她的日文比韓文難懂說~~哈哈。她都對我說韓文,對妹妹說日文。

但去問的商品不算是他們主辦,他們只是算分店,所以沒辦法決定,而且主辦的旅行社又超忙,當時她一直聯絡不上,

最後我們只有留下護照影本,她還要幫我們確認看看行程。

剛開始員工跟我們說~~w29000的商品很像不能訂,只剩一人是w49000,但是因為妹妹沒關係,我就沒差。只是想說哪來的w49000商品。

後來回來再查一次,才發現w29000是坐巴士出發的,w49000是坐火車出發的(有首爾站、永登浦站、龍山站出發,價錢一樣),所以比較貴。

但目前都還沒有消息,可能要等到下星期二了!!(這禮拜有連續假期,放到下星期一)

後來和妹妹在梨大逛逛,下午回到宿舍開始睡覺。

今天我們是約10點就要出發了~~為了免入場費。我們沒有買套票~~因為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就去她們常去的夜店玩。

11點以前進去,不用入場費,但要等到12點之後才能出去再蓋章,就可以去他的分店了。

0525 (6).JPG 

papa對面的這家~~永遠是大排長龍阿!!

0525 (4).JPG

後來12點之後去了mama。不知道是不是因為club day的關係(會有很多來自其他地區的人),覺得今天特別有趣。

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哈哈。這次有不少男生搭訕~~雖然我都躲得遠遠的~!!

因為我完全不喝酒,所以給姊姊不少酒喝~~!!

韓國男生百百種阿~~大家反應都不太一樣!!哈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女生~~我們要去拿包包時,有一位韓國女生在置物櫃那補妝。

可能是有點茫了~~她看到我在等人,她就叫我過去,突然用她的唇膏幫我塗嘴唇

雖然有點嚇到,我就讓她塗。後來的她的男性友人就進來,看到我們這樣~~就問她~~뭐하니?(做什麼?)

她也就一臉無事的繼續補妝,我就一直在笑~~也許她的男性友人也習慣她的脫線行為吧~~我們倆就一直笑!!

我還問姊姊說會不會她的唇膏有毒阿,姐姐說我的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了~~她們都是很可愛的妹妹!!

哈哈哈~~久違的夜店~~真的很有趣!!

【Today's outgo】不用入場費~~真的很省!!

日期 星期 當日額度 當日支出 Balance  remark
05/25 23,000 10,400 1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