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這篇後記,但不知道要寫到什麼程度,可以寫到什麼程度,所以就一直沒有寫完。哈哈。

 

我本身不會很排斥去夜店玩,但也不是夜店咖。

 

去了每個國家,都會很想去當地的夜店看看,但還是會怕怕的。

 

對於韓國,因為韓劇或是綜藝有時會播到夜店的場景,所以至少還會有點印象,不至於很生疏。

 

體驗韓國夜店~真的蠻有趣的。

 

據我所知,韓國夜生活就分弘大夜店、江南夜店、梨泰院酒吧。

 

(當然還有其他地區的酒吧,但我想這三區比較有名吧。)

 

我只有體驗到弘大夜店~~有點可惜。哈哈。

 

弘大夜店中相關企業很多,同一家企業開了3.4家不同類型的夜店。

 

通常進去一家付了門票、蓋著章就可以自由進出相關企業的其他夜店。

 

我也只有去

 

1. NB1+NB2+HARLEM--這篇有介紹過各家的特色。

 

2. PAPA & MAMA-- 多半都是去這裡居多,因為同行的朋友比較喜歡這裡。

 

PAPA比較小間一點,歌都很不錯,但跳舞的地方有限。MAMA就比較寬敞,路線也比較舒服。

 

弘大夜店不管是去哪家外國人都很多。要說哪家比較多帥哥其實也很不一定,

 

畢竟我們所謂的帥哥不一定是喜歡異性的~~哈哈。

 

弘大畢竟是年輕人去的夜店,所以跳舞方面~~都是可愛、青春、創意風格。

 

這也是弘大夜店的一大特色,也是我去夜店的樂趣之一。

 

當然夜店不能或缺的就是酒,我個人不喜歡喝酒,也不太能喝酒。

 

有時大家會點一大桶酒,有很多吸管,大家一起喝這樣蠻HIGH的說。

 

也有很多人會拿這個去請別人喝~來搭訕人家。

 

可能會有人覺得很髒,畢竟哪根吸管誰用過~沒人會記得。

 

但我想敢去夜店的人,應該也沒人會在意這種事吧。

 

 FDRbU2m3zg1GUDsWBEfVcA

 

夜店裡除了跳舞、喝酒、還有就是大家都會想像到的搭訕~到一夜情。

 

我想新村會這麼MOTEL就是這個原因吧。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日本雜誌寫的弘大夜店 VS 江南夜店的搭訕風格。

 

跟我體驗的和想像的一樣~~蠻有趣的。

 

弘大(報導&個人體驗)--男生會主動直接貼近女生熱舞,如果女生想拒絕可以直接走掉

 

或是和男生保持距離(就是推開他~)但通常拒絕一次男生會繼續纏著,

 

推開第二次他就會真的放棄走人。

 

如果遇到太多男生包夾住~~如果覺得不舒服,就要奮力的推開從中逃出。大家都不至於太過分的。

 

江南(雜誌報導)--男生較ㄍㄧㄣ一點,如果有對象,

 

就是請服務人員遞張紙條和一杯酒過去請女生喝,比較紳士。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啦。但我想像的也是這樣。哈哈

 

不管哪一種,都有哪一種的趣味。

 

後來~我比較敢下去跳舞後,就蠻常遇到搭訕的人~~但跟人貼太近實在很不好受。

 

所以說是跳舞~我閃躲人的時間比較多。

 

接近3點多時~大家也差不多喝茫了~(應該只有我是醒著的吧)。哈

 

這時很多男生就會尋求"對象"~~(自己想像囉!!)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已經在那卿卿我我了

 

基本上大家都很直接,寒暄幾句就表明要做什麼~~哈哈。

 

這時間雖說有點恐怖,但也是很特別的一個畫面。哈

 

  WsDFxaqq5024yf61maYu_w

 

3.4點大家也累了~~要去motel的人也去了()~多半大家就會到附近餐廳吃東西醒醒酒、喝杯咖啡等天亮。

 

附近的餐廳24小時營業居多,如果不敢走路回新村或梨大(走回去蠻恐怖的)

 

在附近的咖啡店坐可能會比較安全吧。

 

 

我能分享的就這些了!!

 

體驗夜店文化是個很不錯的經驗,但要去之前還是要對夜店生活有點認知和心理準備。

 

才不會覺得好恐怖、好噁心而壞了自己的心情,給自己不好的回憶。

 

其實夜店裡都是各取所需,只要沒到違法的程度都還好

 

而且韓國夜店裡的保全非常盡責,只要有人喝得爛醉、對女生死纏爛打不禮貌,都會被警告。

 

(有過跟我搭訕的男生被保全警告~~反而害我嚇到很不好意思。

 

因為那男生還不至於很醉,可能是保全看出我的不舒服吧。

 

他們不會問女人妳還好嗎? 反而會問那男生~你還好吧?(有點威脅的口氣吧~~哈哈)

 

這時就會很多人看過來~~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哈哈)

 

不管怎樣~~自身安全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