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五天的行程,因為颱風變成四天,

這天要回去,雖然是下午的班機,但是路途遙遠,所以早上出發就一路回到機場。

回程也是陰陰的天氣。

IMG_7700

機場好小~遊客又多,等了好久才順利搭上飛機,很快速地結束4天的長灘島之旅。

1405873707351

來菲律賓必買的~芒果乾和香皂。

未命名  

雖然匆忙地結束長灘島旅程,但我覺得4天還蠻剛好的,

一天出海、一天陸地吃吃喝喝逛逛走走。

晚上去有名的酒吧、夜店湊湊熱鬧,該去該玩該吃的都有做到。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在好天氣出海那天,回來沒時間看到美麗的夕陽。

長灘島的夕陽一定很美。ㅜㅜㅜㅜ

但第二天晚上在長灘島看到的星空,真的令我好震撼。

什麼叫做滿天星~就是那個景色阿。

可惜我不會用相機拍~只能把那幅美景留在心中。哈哈。

 

一年一次的海島旅遊是我的夢想,雖然海邊看來看去都是這樣,

但是一年之中能走在藍天碧海旁,去海底看看那不一樣的世界,就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而且海島真的需要趁年輕點去玩,好好留下年輕時的倩影、用最青春的時刻去感受大海,

這就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海島旅行。

我想這還可以慢慢實現到我40歲吧。

明年2015年會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