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總後記了。這期間經過了兩次旅行、部落格搬家、西班牙語的學習、韓檢等,延宕了好久阿。
 
當然也包括自己的偷懶。哈哈
 
其實後記可以寫得很簡單,我卻給他分成這麼多篇。哈哈
 
以後再回來看會比較方便找吧。也可以給大家的一個主題的分享和參考。
 
*每個月的金錢花費總表
*三季的費用總整理
*韓劇場景
*季節整理
*咖啡店精選
*美食精選
*追星日記
*旅行日記
*文化&藝術特輯
*自然&休閒特輯
*棒球文化之體驗
*夜店文化之體驗
*梨大學習感想
 
aa (2)
 
如果問我會不會想再回去讀書,會不會想繼續留在那裡?
 
雖然我喜歡韓國,但卻沒有想一直留在那裡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韓語不是我唯一的目標,韓國也不是我唯一的夢想。
 
我不能滯留在那,而打亂我的人生計畫和目標。
 
我需要回來完成更多我想做的事,去更多我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努力製造很多回憶,讓我去回憶~而不是去想念它。
 
如果總是去想念那裡的話,也許會變成阻擾自己的最大障礙物。
 
這些回憶是讓我以後能去懷念那些時光,告訴自己其實夢想就是自己去實現的。
 
aa (4)
 
當然每個人的夢想不同,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想一直待在那吧!!
 
但我希望大家能了解自己,是真的把這當作自己的夢想去實現還是只是想逃避現實。
 
不然最後一定會發現其實自己都在浪費時間而已。      
 
這是我衷心的建議。
 
aa (1)
 
回來要滿一年了,總覺得實現了一個夢想,就會想在策畫下個夢想,再去評估、執行或是再規劃。
 
總之就是好多的下一步想走,好多的欲望和想法。
 
雖然有好多現實上的問題,但是不管做哪個夢想的規劃,都希望那是個不後悔的選擇。
 
屬於自己的人生就應該自己來負責。
 
C'est la Vie
 
La Vida Lo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