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訂好~~澳門行的飯店和機票囉!!

雖然很想住威尼斯人飯店,但下半年幾乎是每兩個月就出國一次的我  

以一位普通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沒有多的錢了!!哭!

這次要去三天 11/27~11/29!! 我們選擇住在離威尼斯人很近的格蘭飯店

而且這次也沒有多花錢去看什麼太陽劇團或是水舞間什麼的

扣除一天的MAMA盛典~就只剩兩天可以逛,所以還是省下來了!! 

前幾天在書店買了旅遊書~澳門的旅遊書,幾乎都是和香港一起出的

都蠻大本的~~~但因為已經去過香港了,所以還是專攻澳門的就好

後來找到這本 蠻小本的 但內容很充實的。

hVNdIwbzcxSG7mCE1ulnHQ

 

我非常依賴地圖,不管什麼旅遊書,我都先找有附地圖的!! 

蠻推薦的喔!!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我的MAMA門票!!!哪時候會到~~??

今天莫名地有預感會收到,早上去了警衛室那找找看有沒有我的信

還是沒來,回到辦公室不久就接到電話了。

哇!!我的票來囉!!!!真的放下120萬顆心!!

只有兩張票,卻放這麼大的包裝!! 

s3m2yxzvak.hFu4dF_jM0A

 

花了我港幣1424元的兩張門票~~終於到了!!高興高興!!

 

昨晚看新聞~~說MAMA會在開放第二輪的購票

所以可以多注意"金光票務"的訊息~或是MAMA的官網!

http://www.hkticketing.com/ 

雖然沒有辦法和妹妹一起坐著看,但可以先買到票還是比較放心!!  

 
距離MAMA盛典 還有2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