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早上結束忙碌的公事後,下午就前往機場搭乘國泰前往韓國囉。

已經是隔了兩年的韓國行了,雖然是一個人的旅行,想必會很無聊但又充滿新奇。

第一晚到韓國已經快晚上9點了,想說進去市區怕太晚,就預定要住在機場地下一樓的SPA

這真的很難找 小小的入口,基本上到了地下一樓往右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 SPA ON AIR.

這次算蠻早進去的,就偷偷在裡面拍照。哈哈

P1010158.jpg

P1010160.jpg

裡面的更衣室非常乾淨兼時尚,化妝鏡前都有附上免費的化妝水、乳液、化妝棉、棉花棒  

IMG_0048.jpg

 

洗澡間(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就在更衣間裡面,洗澡間是沒有門的,

裡面有三溫暖可以用,但溫度對我來說都太高了啦。

因為是第二次去了,所以我也就很習慣裸體的走來走去了。

P1010161.jpg

P1010162.jpg

洗完澡後,就是要去大廳卡位,那邊有提供墊子和枕頭,但毛毯很像要跟店員要。

大廳裡都有一大空地,可供睡覺,或是你手腳快一點,已經搶到長沙發的位子了。

隔天早上約八點就出門了,這次我還是選擇了坐機場地鐵去市區

上次有介紹過,機場地鐵已經通到首爾站了,票價也很便宜(每站都停-也不會很多站啦)。

到了首爾站,走到地鐵站,有一段距離,但還不至於要提到行李的狀況。

後來就繼續坐一號線,到新社洞站的HOSTEL KOREA。 按照地圖走,蠻簡單就找到了。

當時還不能CHECK IN,就先寄放一下行李, 本來是訂我和表妹的,但因為她後來不能來。

但又沒有單人房,我要自己一個人睡三人房,自己負擔W40000,還好只有2晚,

後來的3晚就有單人房了

IMG_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