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這天是個非常神奇的一天。雖然今天只有去一個景點。
 
今天去龍山站的I'PARK MALL 買電子辭典。本來沒有預算的,但想說以後會需要就刷下去了。
 
這個MALL的規劃是很不錯,但真的太大了 分了A~G棟吧。 為了找電子區我都繞了好幾圈了。

因為這天是平日,所以沒什麼人潮。 進去電子專賣區後整個就很空蕩,我也沒有一家一家看,

入口的第一家有賣電子辭典,我就直接詢問了。

剛開始,有個店員來招待我用韓文問我要看什麼,我比了電子辭典並先跟他說我是外國人。

他說"我很像韓國人"~~~哈哈

他叫我等一下,他說這家的店員都在忙,後來他就等裡面的店員講完電後

跟他說我要看電子辭典。他就回去他的櫃了,
 
其實他是幫忙顧店的人而已(在這裡我稱他為大叔-因為年紀看起來比較大)
 
後來這位店員就開始介紹給我聽(在這裡我稱歐巴),他知道我是外國人後,他就用英文跟我交談。
 
我表示我要看NURIAN ,但沒有特定哪一種型號,我就隨便指一個。
 
但我強調裡面一定要附有日韓的功能,我表示,台灣很多人都用NURIAN。
 
他說NURIAN中韓韓中比較專門,但ATREE中韓韓中,日韓韓日都不錯。
 
他就開始介紹ATREE給我聽,介紹到一半,他就非常突然地跟我說。
 
妳很漂亮耶!!就開始問我結婚了沒? 幾歲? 在台灣有沒有男朋友? 在韓國有沒有朋友?
 
我的回答是 還沒結婚,25歲,沒有男朋友。沒有耶,我一個人來。
 
之後我們就開始用韓文對話了。
 
他就說 那我是大你5歲的歐巴,你可以接受嗎?
  
他就問我 喜歡吃什麼韓食? 我說"三層肉,但是因為一個人我都不好意思去吃。"
 
他說 "確實一個人去吃烤肉,很丟臉,那歐巴帶你去吃吧"
 
我就那邊哈哈笑而已,因為總覺得在開玩笑,但他就越來越認真,
 
開始跟我約時間,因為我星期三就要回台灣了,他還非常認真的跟我對SCHEDULE。
 
說他今天晚上8點下班,要打電話到我住的地方,在約我出去吃。
 
後來因為他太認真了,我就索性答應他。 (心想如果真的找的到我,我就出去。)
 
我就也一直約那位旁邊櫃的大叔和歐巴的同事也要一起去。
 
歐巴叫我留MAIL給他,如果真的晚上去不了的話,會在MAIL給我。
 
我也就留給他了。 到底後來我們有沒有約成呢???
 
 
P1010539.jpg
 
對了,後來我買了那台ATREE 電子辭典,花了我約9000元台幣
 
但我相信這台的日韓能力,很像真的比較好,所以我就選它。
 
主要是用USB充電,但他有附給我轉接式的插座,我說這在台灣又不能用,
 
所以他又給我台灣用的轉接頭。我在刷卡時,歐巴還一直說我是有錢人,
 
那今晚就用這張卡去吃肉吧。 我就回了一句,那我就不去了。哈哈。
 
他就說 開玩笑的啦。一定要去喔。  
 
P1010540.jpg
 
買完之後,我就去下面的E-MARK 逛,添購一些東西。在這裡吃了午餐。
 
IMG_0107.jpg
 
P1010541.jpg
 
旁邊的綠茶(sulloc)很好喝,但很貴,在那邊試喝時,感覺不錯,就買了。是芒果綠茶口味。
 
後來我就回去睡午覺了, 不要看我每天行程都很滿,其實我下午4點~6點間,
 
多半都是回去住宿的地方睡覺後,又出門的(除了昨天真的太滿之外)。
 
這次我6點回去,睡到快7點多時,櫃檯的人真的來敲我房門了,跟我說,
 
是不是有一位跟我約8點見面的人,他說他不能來了。
 
我說我需要接一下電話嗎?  我就接過來電話,歐巴就教了我的名字
 
(因為我有跟他說,我的中文名字,他就都直接叫我的名字,而且音發的很標準。)
 
先問了一下,可以說韓文嗎? 我說可以。他就說他因為有事,不能去了,請我一定要理解,

本來他的同事要來赴約的,但怕我不是很方便,就叫他不要來了。後來又問我,

哪時會來韓國,我說目前沒打算。他叫我回去要健健康康的,會再寫信給我。大概就是這樣。

還蠻特別的,我覺得這是一個人旅行,才會有的獨特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