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書籍~至今已經買上好幾十本了。心想可以把他們一個地位了。哈哈

剛開始學習時,沒什麼頭緒地胡亂買,到近期才開始買真正自己需要的。(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省錢啦。)

主要分成三大類:

**文法書**

1.韓國語語法精練與練習  目前永遠的第一名,很像不用多解釋。甚至我多買了一本起來放。怕會被翻爛。哈哈。雖然最近也沒什麼在讀。

2.TOPIK中級必備150語法點  最近發現可以爭奪第一的書,雖然沒有讀很多,重點是裡面的排版,是我喜歡的格式。

3.韓國語助詞與詞尾詞典  這本我列在文法類,不限於在基礎的文法上,補充了很容易是瓶頸的助詞和詞尾。

**詞彙書**

1.韓英漢圖解詞典  這本也不用說,是我很收藏的單字書,除了範圍多樣外,單字量很驚人。

2.韓國語詞彙精練與練習 在單字類淪到第2名去,可能是因為太難了,所以很難去翻它。但內容的結構是很扎實的。

3.韓語詞匯掌中寶 還是非常看好這本,有介紹過這本有加上詞類的運法方法,這很加分。最近很想把初級買回來。哈

**教程書**

1.延世韓國語教程 延世還是我的最愛,主要是它的漸循很順,每個單元的量都很剛好。

2.韓國語口語教程  超越成均館教程的口語教程,真的好很多。該有的都有。沒什麼好挑剔

3.基礎韓語教程-梨花女大 最近才開始讀的梨大教程,內容都還算不錯,但會排到第三,應該是每課常有不合乎該課程度的東西吧。

 

以上,沒排上的~書~也是有很喜歡的,可能分類上不符合,但也有不滿意的書籍~~。

希望以後能慢慢開始買韓文的原文書或小說。來到不同的韓文境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