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是規律的學生生活。

【Today's fashion】 

0326 (1).jpg

昨晚太晚睡了,又一直冷醒,又做了一個很忙的夢,早上起來時真的超累的。

還是用了早餐,但是連妝都不想化了,想說今天應該沒什麼活動。

果然是星期一,大家上課都很安靜,只有老師一個人努力地在帶動氣氛。

最近也開始習慣上課方式了。一冊裡面共有7課。

每課內容:

parT1 有三.四個文法(有時會有補充單字),再來是聽力練習,再來是會話練習

part2 也是三.四個文法(有時會有補充單字),再來是聽力練習,再來是會話練習,

閱讀寫作練習(通常是功課) 最後是文化

再教每個文法時,老師也會提供額外的教材練習。

每個步驟,都要說到話,通常是跟隔壁的練習,有時老師配對,有時還要上台發表。每天講話的時間也不少

最近老師都在趕進度,因為在4/13考期中考前,這本2-1要全部上完,也要全部考試。

所以就是期中考一本,期末考一本。

今天中午和班上的中國妹妹和台灣朋友去學生食堂吃飯。今天點了起司拌飯w2700

雖然不能跟外面的w5000拌飯比,但是也算不錯吃了。

0326 (2).jpg

2點回宿舍睡覺,每星期一的下午3點要跟學伴見面。

下次要改到2點,她想說我都1點下課了,就快點上完。

學伴很認真要練習我口說這塊,課本上的會話陪我練習一次,要我試著造句,找問題給我回答。

途中也會教我很多發音,她教發音比老師還仔細,但是因為一直要我回答~~就會有點累。

2個小時的見面,就這樣一直在會話。她說下次開始我盡量要回答長一點。哈哈哈。今天也算是學到不少東西。

5點多結束,去大創買托盤,回來宿舍吃泡麵加果汁。

0326 (3).jpg

0326 (4).jpg  

7點寫功課~~

8點開始運動~~

9點洗澡準備睡覺~~

明天是舞蹈社團~~還真的有點緊張,因為聽朋友說參加歌唱社團的第一天,老師要大家起來唱一句。

所以就很怕我們舞蹈社也會這樣。不知道要不要先準備一下~~哈哈。

**順便一提,歌唱社團這次是教big bang 的 blue。

【Today's outgo】 今天非常節省~~!!因為明天要教團費。

日期 星期 當日額度 當日支出 Balance  remark
03/26 23,000 3,700 19,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