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少時在梨大辦了五周年紀念派對

【Today's fashion】

0728 (1).JPG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今天睡到9點多起來,開始想我的寫作作業,

一直到昨天都沒什麼靈感,所以很早就去睡~~

早上為了要趕完,突然就寫得很順了。總算是寫完了。

少時5周年紀念派對下午一點開始報到,

約快2點出門去換~~還沒有很多人,對好名單後會發手環

0728 (5).JPG

紀念卡片,粉紅色紙,和surprise event說明。

surprise event是在粉紅色紙上寫上給少時的訊息,折成紙飛機,在唱完complete時,丟出去。

還要求這張紙和內容~~在開場前不能洩漏或是po上任何地方。

0728 (2).JPG

0728 (3).JPG

之後要到5點半才整隊~~所以就去梨大附近找朋友喝咖啡聊天。

0728 (4).JPG

4點多時趕去超市買雞蛋~~明天超市又要放假了。

就拿回去宿舍放,順便寫了粉紅色紙,但已經忘了紙飛機要怎麼摺了,還邊上網邊學摺。

還是很不成功~~哈哈。

0728 (6).JPG

約5點多從宿舍走去,但是現場非常混亂

完全不知道動線,連工作人員也都亂帶~~反覆帶隊整隊~~在這麼熱的天氣裡。

整了要2個小時,才比較有隊形。

所以本來7點要開始的,到了7點多才入場,7點40分才開始。

最後工作人員還在那裡道歉。

而且意外女粉絲好多,雖然不比男生多,但至少我左右兩邊是女的

0728 (7).JPG

位子沒有想像的差~~位子是從最左邊放到最右邊~~還好沒有排到邊邊的座位。

在外面就一直強調不能拍照,錄影,錄音。發現就馬上趕出場, 所以大家算是蠻守秩序的。

這照片是結束拍的~~所以ok。

0728 (8).JPG

0728 (9).JPG

開場是唱The boys~~

後來就是很像歌迷會這樣~~坐著聊天,一起看影片。

少時做蛋糕後,其中又表演一首新歌paparazzi,後來是少時解答歌迷問題。

其他明星給少時的祝福影片,裡面最特別的莫過於~~最近人氣最高的紳士的品格的4位演員的祝福。

抽禮物(少時的香水和手表)送歌迷。後來唱了GEE。

最後就是唱complete,最後大家還是丟出紙飛機~~但是感覺效果還好耶~~

飛機都亂飛,也有很多人沒丟,所以有點掉漆。哈哈

但今天的少時真的很美~~(今天sunny生病所以缺席。)

個人是偏愛泰妍~~當然今天還是很漂亮。

但今天的jessica真的越看越漂亮了~~還有徐賢也很美

從7點40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真的很值得。才花w15000而已。

美中不足的是場地太熱了。少時成員們感覺都快不行了,還是努力進行。

還說下次討論不辦在夏天了,但是因為紀念日的關係,還是只能辦在夏天。

整場一直很怕熱的jessica說下次要辦在涼一點的地方。哈哈

所以我想下次應該不會辦在梨大了吧!!哈哈 冷氣完全不強。

10點多結束,看著大家往大門口走去~~只有我往宿舍方向走~~哈哈。

距離會場只有徒步3分鐘的距離。哈哈。

我真的太幸運了! 在這裡留學期間可以在學校這麼近的地方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下次應該也不會這麼幸運~這麼方便參加了。哈哈

0728 (10).JPG 

最近看到有人留言說我很像變瘦了~~

哈哈~~!!非常感謝很認真注意到我的變化~~哈哈。

今天回到宿舍後,順路去樓下量體重,可能是今天排隊的關係,沒什麼吃東西又瘦了。

只要在追星我都會瘦。因為都隨便吃,不然就不吃。哈哈。

從來韓第一天到現在(145天)已經瘦9公斤了。

雖然有設目標要瘦10公斤,但是真的沒有刻意減肥。

還是一樣早上吃義大利麵,中午吃學生餐廳或是吃外面餐廳,下午會喝咖啡,晚上會吃泡麵。

而且其實近2個月沒有運動了~~不是待在宿舍看影片就是寫功課。沒什麼時間去運動。

距離下個月返家~~還有1公斤要減。

最近日本妹妹喜歡的teentop又CB了。

但是這夏季的假期~~她的朋友都要返鄉了,包括我也要回台一趟。

她說她只能自己去追了。

如果在放假前就辦簽名會的話,還可以陪她去說,最近TEENTOP都變蠻帥的,新歌感覺也不錯聽。

我已經跟日本妹妹預約一張了,因為她說我都堅持要付錢,她說這次要更便宜賣我。哈哈

希望她這次還可以這麼好運,抽到更多場簽名會。

但她說這次是出單曲,所以比較便宜,相對地大家就會買比較多張~~所以她說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Today's outgo】

日期 星期 當日額度 當日支出 Balance  remark
07/28 20,000 8,800 1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