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韓第200天~~

【Today's fashion】現在的韓國~這樣穿會冷死人~~哈哈

 1009 (1).JPG

昨天1點才到家~快2點才睡~~

今天早上沒準備早餐~到學校樓下買來吃。

1009 (2).JPG

四級的課程真的很無聊~~

二級注重口說~三級注重寫作~四級注重閱讀~

大家每天上課都快往生了~~哈哈~~不是發呆就是睡覺吧。

或是找些樂子~~最近班上上課時,傳kakao的人很多。哈哈

我則是和我旁邊的泰國人互相作鬼臉~哈哈~~

4級認識一位泰國人非常的漂亮、超有氣質美。

有一次坐在一起之後,她就常常會坐在我旁邊

我們沒有什麼深入交談過,沒有一起吃過飯,沒有交換聯絡方式。

但上課時對望時會互相作鬼臉~互相打氣~最後輕輕擁抱說明天見~

老實說這感覺很奇妙,我們兩互相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年齡~或是其他的事

這種熟悉的好感情~讓我覺得很神奇。哈哈

撐到下課後和台灣朋友去吃了梨大後面的草莓村

好久不見的烤肉拌飯

 1009 (3).JPG

因為今天宿舍消毒~要到外面待到晚上才能回去。

就和朋友去了新村之前去過~wifi超強的咖啡店讀書。最近在打7折~超划算!!

座位前面還貼了努力用功的小卡~~但其實我們都在聊天

有夠能聊~聊了要3個小時,最後因為太想回宿舍~約5點多離開。

1009 (4).JPG

晚上回來處理這兩天的日記~~

最近的日記~都要整理很久,每一篇都像在寫報告。哈哈

但我沒有食言~~每天都非常努力寫了日記。

話說最近為了某個活動又開始和日本妹妹行動了。哈哈~~明天就會知道。

這周末也是會非常忙碌地度過

【Today's outgo】

日期 星期 當日額度 當日支出 Balance  remark
10/09 20,000 12,550 7,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