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Today's fashion】

1025 (1).JPG

奔波了五天~今天可以休息,寫日記了。

今天一早4點半起來,約5點半出發~

送表妹到機場後,處理行李和退稅的問題。就目送她進去了~

這次也要感謝表妹帶了我的跑鞋來,最近因為常常走路~鞋子都壞的差不多了。

特別的是~這次的旅行,走了不同的風格路線。

兩天的市外爬山賞楓之旅,雖然有一天下雨,都蠻順利的,幾乎是車子一班接一班,

很少有等上20分以上。除了最後從束草回來的時候。

而且表妹提供的餐費~也使我的地陪旅行,負擔少一點。

最後還要感謝~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還幫我帶一些夏天的衣服回去。讓我減少一點後面的負擔。

送別後又趕回梨大。這次真的有累到,我很少可以在地鐵睡這麼熟的。哈哈~還好也沒有睡過站。

回到梨大~第一節課也快結束了

所以就算了吧。今天還是好好休息。明天再去上全新的一課。哈哈 ~

回到宿舍就邊用照片、日記、邊整理房間。

寫個幾篇~又開始想睡了。睡到晚上,繼續寫日記。

晚餐是前幾天買的新泡麵。  雖然昨天收到訊息說~韓國的泡麵有致癌物~

但是我個人還是會想吃就吃的。哈哈

1025 (3).JPG

今天晚上的movie night

1025 (2).JPG

明天上課~後天又是周末的到來。

繼續和日本朋友的全州之旅。

【Today's outgo】

日期 星期 當日額度 當日支出 Balance  remark
10/25 20,000 9,400 1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