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溫度會直直落。

【Today's fashion】

1030 (1).JPG

這禮拜聽說會降到1度~~今天也是出門後,發現太冷,又回來換衣服。哈哈

今天放學後,跟日本妹妹約吃飯,因為她媽媽來韓國玩,說要一起吃飯。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還特地選我愛吃的日式豬排店。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上次那家好吃的豬排店。

老實說跟長輩見面真的很有壓力。但是日本妹妹的媽媽非常親切。非常好聊。

今天應該是我來韓以來說最多日文的一次。哈哈。

日本妹妹說頭一次聽到我說日文~哈哈

最後日本媽媽~還幫我們買單。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下次他們能來台灣玩。想好好招待他們。

後來各自分散後,本來要回宿舍的。先去附近喝了杯咖啡。

【coffee 83-梨大 cafe TIAMO】

1030 (3).JPG

後來回宿舍補寫日記。

晚餐是泡麵~~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來吃吃看。但看到圖案都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所以很猶豫。

1030.JPG

今天吃了之後~才發現非常好吃耶。不辣~味道適中。麵條也非常Q。

這是第40種泡麵了~~距離目標還有10種。哈哈

1030 (4).JPG

這陣子都在旅行。真的有累到。旅行回來還要趕寫功課、讀書、整理照片、寫日記。

我都在想前幾級應該就要慢慢旅行的~幹嘛都集中在這期。

後來回去看日記,才發現~其實前幾期也都很忙,集中先玩首爾市區,沒有時間去其他都市。

但是剩下最後一個月了,還是想好好利用周末假期。

因為交通費的問題,本來要放棄釜山區的,後來又收到免費巴士的確認申請。而且還是來回。

所以下個禮拜還是要去釜山了。省下來回的車錢,真的省很多。

這周末的旅行和幾個輕旅行,再加上後來計畫的慶州行。那大致的韓國環島旅行就達成了。

就剩下濟州島其他小地方。這些的話,就留到下次有機會去吧。我會再來玩的。哈哈。

【Today's outgo】

日期 星期 當日額度 當日支出 Balance  remark
10/30 20,000 4,000 1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