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遊學之旅,本來沒有想說會去追星的。

因為去的當時,很像就沒有對KPOP這麼熱誠了。

只想去體驗看看生活和學習韓文而已。

結果在那裡生活,才發現原來追星也是一種生活,像是旅行一樣可以給自己的遊學生活增加回憶。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適當地追星以追求不同的生活樂趣。
 
當然也盡量不要讓追星變成我的遊學生活,因為我知道我的目的不是這個,也不想我的回憶只有這個。
 
在韓國追星這件事~~可以深,可以淺。
 
不少朋友都是非常有目的且專業的等待跟追、接送機、參加所有節目和活動等。
 
當然這是他們的夢想~而且他們可以得到很多他們想要的樂趣。
 
而我~给自己的底限就是不能浪費很多時間不能花大錢追星
 
所以~~仔細比較的話,我的追星日記~是很省的喔。哈哈
 

這些真的都是回憶阿!!

如果要問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情報的話,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都是看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而已, 

另外,我會看神話和少女時代的行事曆,看到有活動就用標題去搜尋而去發現一些活動。
像是LG的免費簽名會就是這樣找到的
再來就是簽名會活動,基本上我都是去以下韓國大型唱片行的網站看的。 
當然我不會去參加抽獎活動,我只是看看有哪些可以在戶外免費看到的。只要時間可以~就會去看看。

SYNNARA 有一山店(TEENTOP)、龍山店(K.WILL)、江南店(100%),我有去過的就這幾家, 

應該還有其他家分店。通常簽名活動地點很不一定,由網站公告為準
 
龍山 I'PARK 應該就只有這家唱片行而已,活動也多半在I'PARK的戶外廣場舉辦。
 
(也有例外的~有時候會辦在室內。只能中獎者進入)
 
HOTTRACKS 有光化門(TEENTOP)、時代廣場(神話)、(100%),我只有去過這幾家, 
 
這應該有很多分店。活動地點也很不一定,只有時代廣場通常都是在時代廣場辦這樣,我最喜歡的地方。

三成站的COEX MALL,只有去過,沒有在那抽過。通常就會在COEX MALL裡辦簽名會。

但利用這家辦簽名會的藝人不多。依照網站上來看,SM家族的藝人似乎都會有一場在這辦喔。

這裡如果沒抽到,如能提早到的話是可以看到人的。

除了以上4家外,應該還有其他唱片行~像是新村或是明洞的。 

這通常店外頭就會昭示簽名會活動,但舉辦的地點我不太清楚。哈哈
 
以上~~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我不是很專業的追星族~只能用我看到的和體驗過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或是已經變動的地方~無法給大家最新消息,很不好意思。
 
大家就當作一篇後記看待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