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旅行要感謝兩個人

第一位是-我忘放在咖啡廳廁所的哀鳳,沒有拿走它還拿給櫃檯保管的陌生人

第二位是-回程時,讓T-money裡不夠錢的我坐了免費巴士的2200巴士司機

今天照片很多~~大家要多轉動你的滑鼠了。

【Today's fashion】

今天路途遙遠去了坡州。今天生理時鐘7點半就叫醒我了。

賴到8點半,準備準備~約9點多去了地鐵附近的巴黎麵包吃早餐。

早餐特惠共w4000。 (原特惠w3500,加冰多500)

坐地鐵到合井站。2號出口。附近的巴士站,可以看到200號和2200號的招牌。

這兩個號是要排隊的。

約11點多就到了。我在1號入口進去。

旁邊有個賣票所,在這地圖還要用錢買。w500。

這裡有特色的建築很多,多半是工作室,咖啡廳,餐廳,博物館,美術館。各館的入場費用不一。








 




















 


一號入口的賣票所隔壁進去就是"祕密花園"的有名拍攝地。女主角練替身的地方。



在這藝術村裡,如果所有的展覽都要看的話~~花上10萬韓幣以上是需要的。

有的入場費真的很嚇人,多半是w5000起跳。比較大間的還有w10000的。

所以就要看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展覽。像是玩具博物館,和草莓妹主題樂園都算是比較有名的。

蠻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看的。但我個人不是卡通控,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古早味的東西。

入場費W6000。偏貴~~。但裡面超讚的。非常的完整豐富。地下一層,樓上兩樓。完全不冷場。

但裡面為了呈現古早味,所以道路會比較小條,我因為很早就到了,所以還算好拍照。

如果同時很多人進去的話,就會很擠。














 




















 


















 

 

 






洗臉的婦女。



轉角的老人和流浪漢。

和正在睡覺的流浪漢合影。哈哈














連電表都有。



便所~~好真實喔。哈哈


 












 











 
























 




這裡面真的除了"逃生燈"之外~~真的就是置身在懷舊裡。

比起古代的王宮或是古廟,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懷舊的博物館。這也是我看過最完整的了。

雖然不是草莓妹迷~~還是來這看看了。草莓妹主題遊區門票都偏貴,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小朋友。








我在外面拍拍而已

後來繞回中間的book cafe。聽說很多電視劇有來這取景。雖然很有氣氛,個人還是不喜歡挑高設計。哈哈。

【COFFEE 61- 坡州Heyri藝術村 BOOK HOUSE】


 



當然價錢不會太便宜。拿鐵就要W6000。


要離開時去上了廁所,離開後走了一段路,看到景點想拍照,才發現我的台灣手機-哀鳳不見了。

才想到我很像放在這家咖啡店的廁所,趕緊衝回去找。

回廁所找都找不到,真的快擔心死了。想說去問問看櫃檯,

我才剛講了一句"手機",他就從櫃檯下面掏出我的手機給我~~真是太大幸了。趕緊跟他道謝。

雖然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女仕沒有拿走我的手機,還教給了櫃台~~真的太謝謝了。

通常我不是這麼大意的人~~怎麼今天!?~~是中暑了嗎??哈哈

今天太陽真的很大,剛進咖啡廳點咖啡時~~不知道怎樣,講話居然講不出聲音來。

是喝了兩口水~~聲音才出來的。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拿回我的手機後~~才2點多而已,但整座Heyri我應該有繞完3/2。以我的腳程。哈哈。

後來想說去附近的英語村。回1號出口坐公車,約坐3站就會到。

居然看到SK球隊的巴士~~才聽到附近有棒球聲,原來他們的練習場地在坡州英語村旁邊。

我買了入場卷+公演票W7000。如果只單買入場卷是W3000,公演票是w5000。

真的會有一本假護照。


經過這入口,工作人員是講英文。

但老實說裡面有點荒涼說~~如果不是因為少時的RM在這拍的,我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讓我覺得跟澳門的漁人碼頭很像。











不少地方讓我想起少時的RM,想到金鐘國和哈哈在這奔跑的感覺~~哈哈。










 

 





去喝了TOM N TOM等公演。

雖然沒什麼人~~還是會看到一些家人帶小朋友進去散步看公演。畢竟這邊從小就非常注重英語教學。

這公演是歐美人演出,全英文。還蠻適合小朋友看的。~就很童話~~哈哈。



約五點結束。回家囉。後來想到我T-M裡面很像不夠錢。

坐200或是2200紅色巴士一次約w2000。我T-M裡面只有1850。

身上只有萬元和千元各一張,想說就BB看,如果不行,就拿萬元給他找。

後來上車後,果然T-M餘額不足,我拿萬元給司機~~

司機先跟我搖頭,後來就點頭笑笑地意識叫我進去坐。

不知道他是懶得找錢還是怎樣~~我就大鞠躬地跟他道謝。他就笑笑的。

所以我就算是坐了免費的巴士回來了。

但還好還有1850~~回到合井站還可以坐地鐵回梨大。

回梨大買了有點想念的路邊攤炸雞~~但是今天好辣喔~~吃沒幾口,就飽了。

今天難得的一個人去小小的旅行。

因為本來要和朋友去麗水的~~後來沒有買到車票。

明天要好好休息了

【Today's outgo】

日期 星期 當日額度 當日支出 Balance  remark
08/04 20,000 38,300 -18,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