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近3個月的時間,但越來越接近2012,加上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現在又開始沈思這個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1. 今年升職加薪-要放棄它嗎? 好不容易撐過的兩年
 
2. 我都還沒有好好給家人享福,是不是應該把這筆錢給家人呢?
 
3.為了離職或是留職停薪,還要重新帶一個新人和手續申辦的麻煩。
 
4. 六個月後的去向? 雖然有點不想回來現在的職場,但現實層面上又好需要它。
 
5. 大家擔心的事,我也開始擔心了。~遇到不合的室友、學不到東西、沒機會練習到口說,和當初想像的不同。
 
上面的想法,最近讓我有點卻步和猶豫了。誰可以帶回我當時的熱誠阿~~。
 

 
另一方面,我也好好想了,我選擇了這個決定的結果。
 
1. 可以得到人生的經驗
 
2. 可以學到我這裡學不到的東西
 
3. 也許會遇到我人生的貴人
 
4. 如果沒有去,感覺就會一生留在這,只剩下工作和假日的差別。
 
5. 帶走憂鬱和平淡生活並帶來元氣和人生熱誠
 
 
只要是出了社會的人,要做出這個決定,一定都會有我這種迷茫的心情吧
 
不管什麼選擇都有它的機會成本。人生就是一直在這機會成本中做選擇。
 
在這短暫的人生中創造最有價值的機會成本,這才是我想要做的。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作好準備勇往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ko 的頭像
    momoko

    momoko的部落格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